close

哈哈又是我啦,上次介紹完隱形鐵窗,這次來介紹我家紗窗,我家這可不是普通紗窗喔,是可以防PM2.5防霾紗窗!為什麼我家有這產品呢?就要講到高高順了,上次隱形鐵窗做完不久,高高順問我對防霾紗網這種產品有沒有興趣,當時的我對於防霾紗窗根本就沒有概念,所以他們提到的時候我就上網去查資料,原來防霾紗網是近幾年興起的紗網,可以有效防止霧霾進入家中,尤其現在這麼空氣品質會隨著外物(像是季節、汽機車、工廠廢棄)升降,數值搖擺不定很可怕

 

為了保護自己的居住品質,我認為可以試試裝防霾紗網,再加上高高順說會給我們老客戶優惠,為了健康著想,我不介意做個嘗試~然後我自己先查點資料,網上說防霾紗網大致分2大類,靜電式跟薄膜式防霾紗網,而高高順的是靜電式防霾紗網,他們YT頻道上面還有實測影片,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,影片上的防霾紗網顏色看起來偏黑,另外測試裡通風性、疏水性跟透光性都表現不錯,讓我對防霾紗窗充滿期待。

 

安裝前一樣要先丈量,師傅來我家丈量時,邊量邊拿防霾紗網樣本給我們參考,我自己摸起來感覺很滑順,我在想應該是因為孔目小到摸不出來,師傅說孔目小還可以防止小黑蚊、隱翅蟲進入,不過太細緻有個缺點就是很容易產生摺痕,但自己注意就好啦,有功效最重要!量完以後沒問題就安裝啦~高

 

現在我家防霾紗窗已經安裝半年以上啦,我個人最有感的地方應該是落塵變少很多,而且肉眼就可以看出防霾紗網上吸附了很多髒東西,連我家阿姆的毛也都在上面當然打掃的頻率也增加了就是,雖然高高順說不影響功能,但看到髒汙想清掉是家庭主婦的本能,高高順防霾紗網清洗起來也很方便,拿安裝時贈送的抹布輕輕擦或是拿吸塵器吸(注意吸力不要太強免得破壞紗網喔)就可以輕鬆清潔了,另外女兒跟老公也說,在防霾紗網還是一樣通風透氣的情況下,比較聞不到廢氣的臭味了,真的雙手比讚!

 

結論就是家有防霾紗網很不錯~大家如果有興趣的話,也可以找高高順安裝唷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oreo好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